快速找酒

畢爾加堡(Chateau Beauregard)  ​
法國-波爾多(Bordeaux)產區

 

       畢爾加堡(Chateau Beauregard)位於波爾多右岸波美侯(Pomerol)產區,為波爾多特級酒莊聯合會(Union Des Grands Crus De Bordeaux)的成員之一。由馬爾他騎士創建於十一世紀,現有的城堡建於 1795 年。1991年 Credit Foncier 公司買下酒廠後,大幅翻新葡萄園以及釀酒設備,進行了大規模的整修復興工程。





 
        2014 年左岸 Pessac-Leognan 知名酒莊 Chateau Smith Haut Lafitte 莊主 David Cathiard 相中了 Chateau Beauregard 的潛力,大手筆買下酒莊,成為Chateau Beauregard 的新主人。葡萄園大部分是礫石和黏土地,平均樹齡約三十五年。葡萄以人工採收,經過檢選台細心挑選,除梗後以輕柔的手法榨汁,呈現成熟兼具優美的風格。洋李香氣馥郁迷人,伴有細膩的木香和烘焙香氣,並有著不俗的陳年能力。




 
​Beauregard/Pomerol

* ​Beauregard/Pomerol  

年份:2016
評價:◎James Suckling 96分、 Robert Parker 94分、Wine Spectator 92分
製造商:畢爾加堡(Chateau Beauregard)
產地:法國-波爾多/波美侯(Pomerol)
品種:Merlot 75%,Cabernet Franc 25%​
酒精濃度:13.5 %
Tasting Note:
呈現深色石榴石色/紫色,帶有李子、花朵、松露、泥土香氣,以及黑莓、桑椹、巧克力和紫羅蘭氣息。口感中等至濃郁,酒體飽滿,良好的集中度與平衡,單寧柔和,餘味悠長。

商品討論


                                                                  


回上頁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禁止酒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