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找酒


費佛酒莊Pfeiffer

James Halliday★★★★★


                  費佛酒莊(Pfeiffer Wines)位於有悠久釀酒歷史的羅瑟根(Rutherglen)地區,成立於1895年。酒莊主人Chris於1974年畢業於雪梨大學園藝系,隨後立即進入林德曼酒莊(Lindemans Winery)工作,並同時在職進修葡萄酒釀造科學,並於1979年取得學士學位。酒莊主要生產高品質、手工製作的葡萄酒──包括清新優雅的白酒、酒體醇厚的紅酒、以及享譽國際的澳洲特產的強化酒,就是慕司卡酒(Muscat)與托凱酒(Tokay)。

                  這片區域位於瓦岡亞(Wahgunyah)市,是由一個法國社群建立的,在1895年時Monsieur Joseph Gassies在週日溪畔(Sunday Creek)建立了葡萄園。酒莊的經營經過數次波折的轉手,在1984年由Chris與Robyn Pfeiffer買下經營,Chris曾是莫瑞河(Murray River)對岸的利達民酒莊(Lindemans Winery)的釀酒師。歷經一年多的努力整修與更新後,費佛酒莊的試酒室於1985年開張,而整座釀酒莊也於1986年開始運作。Chris一直希望能製作出屬於這個老酒莊特殊風格的酒款。他說「釀酒者對於酒廠的承諾應是長期經營的,就像法國人說的『要經營酒廠的話,你就必須為你的孫子栽種葡萄樹』,這句話在這個以強化酒出名的地區特別實用。

 
​Pfeiffer Old Distillery Classic Rutherglen Muscat NV (500ml)

​Pfeiffer Old Distillery Classic Rutherglen Muscat NV (500ml)  

費佛酒莊 費佛 羅瑟根佳釀 慕司卡甜酒
年份:
售價:1,700
評價:◎James Halliday 92分
◎2003 Australian Small Winemakers Show-Gold medal
製造商:費佛酒莊 (Pfeiffer Wines)
產地:澳洲-維多利亞州(Victoria) /羅瑟根(Rutherglen)
品種:Muscat
酒精濃度:18.5 %
Tasting Note:
採用含有高含糖量的慕司卡(Muscat)葡萄來製作這款酒。在發酵完成後,會被裝入不同大小的酒桶中存放多年(通常在5-50年之間),在裝瓶之前會將不同年份的酒加以混合,因而生產出達到完美平衡、適合即飲的酒款。這款酒有極棒的花朵芬芳與葡萄乾香氣,喉韻異常地持久香醇,我們認為這支慕司卡(Muscat)是全世界最豐富香醇的酒款!可淋灑在冰淇淋上。

商品討論


                                                                  


回上頁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禁止酒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