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找酒

費德里克-馬尼安酒莊(Domaine Frederic Magnien)
法國-勃根地( Burgundy)產區
 
 
 
            
 
           
         
費德里克-馬尼安酒莊(Domaine Frederic Magnien)位於勃根地夜丘(Cote de Nuits)的莫瑞-聖丹尼產區(Morey-Saint-Denis)。建立於1995年,創始人正是費德里克·馬尼安(Frederic Magnien)。
 
  






 
         費德里克·馬尼安出生在釀酒世家,家族產業就是勃根地赫赫有名的蜜雪兒·馬尼安酒莊(Domaine Michel Magnien),而他本人是釀酒世家的第五代傳人。費德里克·馬尼安非常注重葡萄酒的品質,所釀葡萄酒品質優異且穩定。雖沒有自己的葡萄園,所挑選的釀酒葡萄皆來自法國70多個法定產區。長年與各地葡萄種植戶保持密切聯繫,購買的葡萄均來自40年以上的老藤,成熟度高,品質優異。作為夜丘產區最具天賦的釀酒師之一,費德里克曾在伯恩丘(Beaune)專門學習釀酒技術。從1987年~1991年曾在蜜雪兒·馬尼安酒莊釀酒。為了提升自己的釀酒技術,曾先後到美國加州知名酒莊卡勒拉酒莊(Calera Winery)和澳洲班諾克本酒莊(Bannockburn Vineyard Estate)工作學習。1993年返回家鄉,在第戎大學(University of Dijon)繼續學習深造,取得釀酒學學位。
 
 
   對於費德里克·馬尼安來說,他最擅長的就是發掘不同產區的特色,使其釀造的葡萄酒能夠呈現出當地風土,因此酒莊出產的葡萄酒風格各異,各具特色,陳年潛力在7年以上。

 
 

 

 
Domaine Frederic Magnien , Nuits-Saint-Georges“Les Saint-Georges”

* Domaine Frederic Magnien , Nuits-Saint-Georges“Les Saint-Georges”  

費德里克-馬尼安酒莊 夜-聖喬治一級園 聖喬治園紅酒
年份:2002
評價:◎Robert Parker 93-95分
製造商:費德里克-馬尼安酒莊(Domaine Frederic Magnien)
產地:法國-勃根地(Burgundy)
品種:Piont Noir 100%
酒精濃度:13%
Tasting Note:
深紅寶石色,黑莓、黑醋栗、巧克力和橡木的香氣,以及紅色和黑色水果混合著香料氣息。酒體寬廣,口感濃郁緊實,圓潤豐富,是一款高貴充滿力量的葡萄酒,具有出色的複雜性和平衡性,擁有悠長柔順的餘韻,是系列中最好的葡萄酒之一。

商品討論


                                                                  


回上頁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禁止酒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