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找酒

羅米莊園 Domaine Laurent Roumier
法國-勃根地( Burgundy)產區
 
 
 
 


香波-蜜思妮(Chambolle-Musigny)最知名的酒莊

羅米莊園(Domaine Laurent Roumier)被譽為香波-蜜思妮(Chambolle-Musigny)最知名的酒莊之一。1924年勞倫特(Laurent)的祖父喬治先生(George)創立盧米莊園, 1991年勞倫特(Laurent)接手家族酒莊,莊園從此冠以他的名字,他將最初的4公頃葡萄園,擴大至如今的12公頃。
 

老藤是酒莊制勝的一大法寶

酒莊座落於法國勃艮第金丘地區(Côte d'Or),靠近伯恩市的香波-蜜思妮(Chambolle-Musigny),擁有包括上夜丘(Hautes Côtes de Nuits)、香波-蜜思妮(Chambolle-Musigny)、梧玖園(Clos de Vougeot)和邦-馬爾(Bonnes Mares)等多塊優質葡萄園,平均藤齡達到35年。
 
遵循最天然的栽種技術和最傳統的釀酒工藝


勞倫特(Laurent Roumier)遵循最天然的栽種工藝,不使用化學肥料和除草劑,讓葡萄藤可以自由的生長,獲取更多的風味物質。待葡萄充分成熟,經過輕柔的手工採摘和篩檢,只選用品質最高的葡萄來釀酒,部分去梗。酒莊採用最傳統古老的釀酒工藝,不做過多的人為干預,使得葡萄酒可以擁有更為馥鬱芬芳的香氣。
 






 
​Domaine Laurent Roumier/Bonnes Mares

* ​Domaine Laurent Roumier/Bonnes Mares  

羅米莊園 邦-馬爾特級園紅酒
年份:2002
製造商:羅米莊園(Domaine Laurent Roumier)
產地:法國-勃根地(Burgundy)
品種:Piont Noir 100%
酒精濃度:14%
Tasting Note:
帶有黑櫻桃、甘草、黑巧克力香氣,以及玫瑰花、香料、礦物氣息。口感深沈精巧,風味持久復雜,悠長餘韻。

商品討論


                                                                  


回上頁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禁止酒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