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找酒

拉菲兒德凱莊園(Chateau La Fleur De Gay)
法國-波爾多(Bordeaux)產區
 
 

                     拉菲兒德凱莊園(Chateau La Fleur De Gay)位於法國波爾多右岸Pomerol產區。 1982年莊主Alain Raynaud,推出了一款"luxury cuvee of La Crois de Gay",酒質是Pomerol區上上之選,這款酒正是La Fleur de Gay。

             La Fleur de Gay的酒位在優越地段的Petrus與Vieux Chateau Certan之間最上等的葡萄圓,此處只栽種Merlot品種,採收期較晚,酒精發酵在100%新橡木桶中進行,不經過濾直接裝瓶,整個釀酒過程由「飛行釀酒師Michael Rolland」掌控。每年僅產數千瓶,因產量稀少不易購得。


            莊園原為威克魯德凱莊園(Chateau Vray Croix de Gay)所生產的一種奢華特釀酒,威克魯德凱莊園主人Alain Raynaud博士於1982年開始生產這款特釀酒,釀酒的葡萄是從位於柏翠酒莊(Petrus)和拉弗爾莊園(Lafleur)之間的二小片古老的葡萄園所採摘而下的。 莊園用Merlot 100%的葡萄釀造,這在Pomerol不常見的。1923年曾是祝賀伊莉沙伯女王的母親訂婚的禮物。

            葡萄以手工採摘後放入在溫控混凝土容器中發酵,並在100%新的橡木桶中陳釀18個月。酒款風格強勁濃郁,又非常的平衡與和諧。每年只產1000多箱。

 
 
 
​La Fleur De Gay /Pomerol

​La Fleur De Gay /Pomerol  

拉菲兒德凱莊園紅酒
年份:2006
評價:◎Robert Parker 92分
製造商:拉菲兒德凱莊園(Chateau La Fleur De Gay)
產地:法國-波爾多/波美侯(Pomerol)
葡萄品種:Merlot 100%
酒精濃度:13.5 %

Tasting Note:
採用100%新橡木桶中陳年18個月。呈現紅寶石/紫色色澤,帶有松露、覆盆子、藍莓的香氣,以及烤麵包、木炭氣味,酒體適中,華麗濃郁,質感甜美細緻。酒精濃度:13.5 %

商品討論


                                                                  


回上頁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禁止酒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