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找酒


卡爾峽飛酒莊(Weingut Karl Schaefer)
產地:德國-法爾茲(Pfalz)



 
持之以恆百年傳統
 


        卡爾峽飛酒莊(Weingut Karl Schaefer)座落於德國法爾茨(Pfalz),葡萄園位在巴德克海姆鎮(Bad Durkheim)。莊園由創始人的兒子卡爾命名。自1843年,在Pfalz辛苦耕耘至第6代的Dr. Job and Nana von Nell (賈伯斯博士)與年輕專業的團隊,將持續該莊園傳統,致力投入有機無害農耕。



         莊園由創始人的兒子卡爾命名,現在莊園由家族第五代的Gerda Lehmeyer經營。葡萄園總面積約17公頃,擁有Fuchsmantel Hochbenn,Michelsberg、Spielberg和Steinberg (Bad Durkheim, Fuchsmantel和Gerumpel (Wachenheim) Pechstein(Forst)以及
 Herrenberg 和Weilberg(Ungstein)產區。85%的面積種植白葡萄品種麗絲玲(Riesling),以及少量的Muller-Thurgau、Silvaner、Pinot Blanc、Chardonnay、Scheurebe、Gewurztraminer、Pinot Girs、Rieslaner、Domina、Saint Laurant、Pinot Noir、Cabernet Sauvignon、Muskateller Dornfelder、Merlot。


          葡萄種植著重品質量少質精,環保健康無污染,全部手工挑選。大多數的酒都在有八十年歷史的橡木桶中釀造,酵母可在溫和的方式下徹底發酵。酒莊主人細心照料,賦予它生命力!
 
 
           卡爾峽飛酒莊榮獲30多個國家獎項,成為在Pfalz最好的莊園之一,為VDP德國頂級酒莊聯盟成員(VDP德國頂級酒莊聯盟距今已有100年歷史)。堅守傳統和堅持品質,不同於法爾茨產區的其他酒莊。
 

“winekrake”(德國非常知名的部落專訪)
Winekrake is a quite famous Lifestyle-Blog in Germany.


Weingut Karl Schaefer Wachenheimer Fuchsmantel Riesling Eiswein

Weingut Karl Schaefer Wachenheimer Fuchsmantel Riesling Eiswein  

卡爾峽飛酒莊 瓦亨海姆 福斯曼陀葡萄園
麗絲玲冰酒(冰酒級甜酒)
年份:1998
製造商:卡爾峽飛酒莊(Weingut Karl Schaefer)
產地:德國
品種:Riesling 100%
酒精濃度:6%
Tasting Note:
典型1998年的莊園受冷涼氣候的影響,新鮮的酸度包覆口中。酒款呈現金黃琥珀色澤,雅致的榛果、成熟桃子香氣,伴隨丁香和相思樹的蜂蜜甜感。後段有乾果李子、肉桂氣息。入口後可感覺到精細的酸度,帶有油滑感的蜂蜜、哈蜜瓜、橙花的甜蜜味道。

商品討論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禁止酒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