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找酒

方舒華•帕紅莊園
法國 Burgundy 產區
 
 
 
 
 

        1995年,當酒農們還在將桶裝酒賣給中盤商的時代,Jacques Parent已經有領先的商業頭腦,設計酒標並將酒裝瓶,親自往瑞士、比利時及北歐向當地市場推銷,由於這樣直接的接觸市場, Domaine Parent可以銷售到一般對酒接受度沒有那麼高的地區。
 
       也就在這個年代,人們開始對風土產生了興趣,他們會利用週末參觀訪問酒莊,Jacques Parent夫妻像接待朋友一樣,非常熱情的接待這些訪客,並且讓這些人充分學習和了解葡萄酒。






Jacques Parent是一個自我要求極高的人,因此從栽種到整個釀酒過程都有他的參與,身為一個美食愛好者,他與Troisgros、Bocuse、Girardet 這些知名主廚也有深厚的交情。在這樣的穩固的框架及薰陶下,Francois Parent得以接續著施展他對葡萄酒的熱情,相信好的酒來自好葡萄,於是致力於尊重土地及環境上。

酒的表現也有所改變,過去勃根地的酒大部分注重窖藏後的香氣,需要陳年及醒酒, 現今的品飲習慣,通常酒在比較年輕的時候就被開瓶飲用,因此如何讓表層香氣更加明顯,是他近幾年釀酒的挑戰,希望釀出讓人一開瓶就聞到迷人紅色水果香的酒。
​Domaine Francois Parent /<br> Gevrey Chambertin

* ​Domaine Francois Parent /
Gevrey Chambertin
 

年份:2014
製造商:方舒華•帕紅莊園(Domaine Francois Parent)
產地:法國-勃根地(Burgundy)
品種:Piont Noir 100%
酒精濃度:13%
Tasting Note:
呈現紅寶石色澤,帶有櫻桃、漿果、香草的香氣。中等酒體,口感優雅細緻,單寧適中,餘味悠長。酒精濃度:13%
 

商品討論


                                                                  


回上頁   |   下一則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禁止酒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