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找酒

巴航酒莊 Domaine Parent
法國-勃根地( Burgundy)產區
 

 


       




         巴航酒莊(Domaine Parent)位於法國勃根地伯恩丘(Cote de Beaune)的玻瑪產區(Pommard)。現今由安娜和凱薩琳(Anne & Catherine Parent)二姊妹負責,她們繼承源自17世紀的葡萄種植和釀造的家族傳統,酒莊出產的葡萄酒品質極佳,現在已發展成為勃根地產區的代表品牌,並且酒莊90%的葡萄酒都出口至國外。


   酒莊佔地10公頃,主要生產伯恩丘(Cote de Beaune)紅葡萄酒,但真正的特產是玻瑪(Pommard)葡萄酒,另也生產高登(Corton)、拉都瓦(Ladoix)、伯恩(Beaune)、蒙蝶利(Monthelie)和渥爾內(Volnay)的法定產區葡萄酒。




      這些葡萄品種生長於含氧化鐵的紅色黏土混石灰岩土壤,這樣的土壤有助於黑皮諾(Pinot Noir)葡萄品種完美的展現其特色。葡萄園完全採用有機處理並以手工採收,經嚴格的篩選、葡萄串去梗以及整個葡萄漿果溫度控制在發酵過程約12~20天,這些葡萄酒酒齡從16~18個月,有30~60%使用新的法國橡木桶中釀造。



    釀酒師安娜(Anne Parent)在此地區有很高的聲譽,目前也是勃根地葡萄酒同業公會(BIVB)的傳播事務負責人,並建立一個女人和勃根地葡萄酒的協會,協會成員為該地區的女性釀酒師與葡萄種植者,目前她是協會的主席,凱薩琳(Catherine Parent)則負責法國和其他國家的外銷市場。


    Domaine Parent酒莊的哲學是釀造純淨又豐富,優雅中帶有力道的葡萄酒,卓越的品質是Parent家族嚴格和努力不懈的結果,帶著勃根地的熱情的Domaine Parent酒莊,以一系列約15種葡萄酒,讓其品牌與聲譽遍及全世界!
   
​Domaine Parent /<br>Renardes Corton Grand Cru

​Domaine Parent /
Renardes Corton Grand Cru
 

年份:2003
製造商:路易雷米酒莊(Domaine Louis Remy)
產地:法國-勃根地(Burgundy)
品種:Piont Noir 100%
酒精濃度:13% 
Tasting Note:
酒款呈現紅寶石色澤,散發著紅色水果的香氣,隱約有動物、腐殖土、矮樹叢的味道,口感圓潤滑順,酸度適中,具有陳年的潛力。
  • 年份
  • 評價
  • 品種
  • 酒精濃度
  • 售價
  • 2004
  • Piont Noir 100%
  • 13%

商品討論


                                                                  


回上頁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禁止酒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