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找酒

博盟酒莊Domaine Des Beaumont
法國-勃根地( Burgundy)產區
 
   
 


       博盟酒莊(Domaine des Beaumont) 位於法國勃根地子產區夜丘(Cote de Nuits)的村莊莫瑞聖丹尼(Morey-Saint-Denis)。酒莊建立於1991年,1999年酒莊推出專屬品牌葡萄酒。莊園已家傳七代,現由Thierry、Vincent Beaumont兩兄弟來經營莊園,採用勃根地傳統葡萄酒釀造技術。莊園擁有三塊著名的葡萄酒產區:Gevrey-Chambertin、Chambolle-Musigny、Morey-Saint-Denis。
 
  釀造從村莊級到特級的12款葡萄酒,每款酒對黑皮諾葡萄有其獨特的演繹方式。博盟酒莊不斷投資現代化設備,管理過程中也充分尊重自然,對葡萄種植認真負責的態度。Thierry Beaumont、Vincent Beaumont兩兄弟的共同目標,則是讓每款葡萄酒能充分展現每塊土地的風土特。
 
        酒莊非常注重細節,為了確保葡萄能完全成熟,從修剪、疏芽到疏葉都一絲不苟。葡萄成熟後,以人工方式進行採摘、篩選、去梗。葡萄經壓榨後置入水泥大桶中發酵15~20天,之後再放入橡木桶陳釀12~18個月。釀造好的葡萄酒一般很少過濾,有時甚至無需過濾,最後在酒莊內裝瓶。









 
​Domaine Des Beaumont / <br> Gevrey Chambertin 1er Cru <br>Aux Combottes

​Domaine Des Beaumont /
Gevrey Chambertin 1er Cru
Aux Combottes
 

年份:2006
製造商:博盟酒莊(Domaine des Beaumont)
產地:法國-勃根地(Burgundy)
品種:Piont Noir 100%
酒精濃度:13% 
Tasting Note:
酒款呈現紫紅寶石色澤,帶有黑漿果、香料、礦物香氣,隱約的皮革、烤肉與泥土氣息。適中的口感,天鵝絨般的單寧酸,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商品討論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禁止酒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