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找酒

Chateau Pavie Decesse
法國-波爾多(Bordeaux)產區

                  柏菲德凱斯酒莊(Chateau Pavie Decesse)座落於波爾多右岸的聖愛美濃(Saint-Emilion)產區。歷史和柏菲酒莊(Chateau Pavie)一脈相承。由於柏菲酒莊是由數個葡萄園組成,Bouffard家族收購其中一個葡萄園並命名為柏菲德凱斯酒莊(Chateau Pavie Decesse)。

                  酒莊先後遭受橫掃整個波爾多的葡萄根瘤蚜蟲病襲擊,之後是戰爭和經濟大蕭條的衝擊,1918年Bouffard家族將酒莊和柏菲酒莊出售,轉手到Marzelle家族。Marzelle家族對酒莊投入很多心血,帶領酒莊通過聖愛美濃第一次評級,成為55個列級酒莊之一,而柏菲酒莊則成為一級酒莊B組。1997年Gerard Perse收購酒莊,他同時擁有蒙寶酒莊(Chateau Monbousquet)和柏菲酒莊。

                  Perse致力釀造『現代風格』的波爾多葡萄酒。採以最先進的科技改造一番,享受與柏菲酒莊相同待遇,為了迎合現代化的釀酒理念。 柏菲德凱斯酒莊的葡萄園較小,僅有9.1公頃,土壤為粘土和石灰岩,葡萄品種種植比例為90%梅洛(Merlot)和10%卡本內佛朗(Cabernet Franc),平均樹齡超過40年。在釀酒方面,葡萄經手工採摘後放入大木桶中發酵。年產量約2,000箱。酒莊的葡萄酒口感濃郁豐富清新,年輕時飲用已相當美妙,陳年後則增添複雜口感。柏菲德凱斯酒莊不生產副牌酒。柏菲德凱斯酒莊受到的關注和知名程度均不及柏菲酒莊,而兩個酒莊的土壤、葡萄比例、風格皆不同,高比例的梅洛(Merlot)增加柔美口感與濃郁苺果氣息。
​Pavie Decesse/St-Emilion

​Pavie Decesse/St-Emilion  

年份:2006
售價:$ 9,600
評價:◎Robert Parker 94分、Stephen Tanzer 93分、Wine Spectator 91分
製造商:柏菲德凱斯酒莊(Chateau Pavie Decesse)
產地:法國-波爾多/聖愛美濃(Saint-Emilion)
品種:Merlot 90%, Cabernet Franc 10%
酒精濃度:13%
Tasting Note:
法國橡木桶中熟成18-24個月,每年使用100%的新桶。酒款呈現深紫色澤,帶有黑莓、​​醋栗、黑加侖香氣,以及櫻桃、甘草、紫羅蘭和香料氣息,口感醇厚,豐富而純淨,具有良好的精緻度,柔滑的單寧,良好的平衡。建議可搭配紅肉、烤肉、火腿、香腸類。
品種:Merlot 90%, Cabernet Franc 10%
酒精濃度:13 %


※價格若有誤植,以實際售價為準。
 

商品討論


                                                                  


回上頁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禁止酒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