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找酒

Chateau L'Eglise-Clinet
 法國-波爾多(Bordeaux)產區


                  克理奈教堂莊園(Chateau l'Eglise-Clinet)位於法國波爾多右岸Pomerol地區。根據Grands Vins 一書中的說法,Chateau l'Eglise-Clinet與Chateau Clos L'Eglise為同一個葡萄園發展而來,當時為Rouchut家族所有。莊主的兒子Mauleon Rouchut與Constant家族的女兒結婚,而Constant家族是Chateau Clinet的所有者。之後Rouchut家族的葡萄園分裂成兩部分,一部分叫做Chateau Clos L'Eglise,另部分叫做Chateau Clos L'Eglise-Clinet。葡萄園面積4.5公頃,分佈于Saint John教堂周圍。土壤以砂礫、粘土為主,部分土壤含有豐富的鐵元素。葡萄園平均樹齡高達40年,有部分甚至早於1956年,是從1956年的嚴重的霜害中殘存下來的少量葡萄樹。莊園主要種植了Merlot 85%與Cabernet Franc15%兩種葡萄品種。


                  釀造方法:葡萄採用人工採摘,經過精挑細選,進行溫柔的破碎,之後放入混凝土和不銹鋼的容器發酵15~21天。之後再放入新橡木桶中陳年18個月。 
Chateau l'Eglise-Clinet酒款充滿了果香,口感豐滿緊實、典藏的芬芳,清新和平衡。單寧結構紮實,又兼具溫和與柔滑。展現出巨大潛力!
Petit L'Eglise/Pomerol

Petit L'Eglise/Pomerol  

Petit L'Eglise/Pomerol
年份:2009
評價:◎Falstaff Magazin 92~94分、Wine-Searcher 87分
製造商:克理奈教堂莊園(Chateau L'Eglise-Clinet)
產地:法國-波爾多/波美侯(Pomerol)
品種:Merlot 90%, Cabernet Franc 10%
酒精濃度:13.5 %
Tasting Note:
呈現暗紅色澤,帶有成熟的黑莓、櫻桃、雪松的香氣,以及咖啡、黑巧克力、香料的氣味,口感結實醇厚,良好的深度與平衡,天鵝絨般的單寧酸,餘韻悠長。
葡萄品種:Merlot 90%, Cabernet Franc 10%
酒精濃度:13.5 %

商品討論


                                                                  


回上頁   |   下一則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禁止酒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