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找酒

Chateau Bellevue Mondotte
 法國-波爾多(Bordeaux)產區

 
  ​      
 
           貝利蒙多酒莊(Chateau Bellevue Mondotte) 位於法國波爾多(Bordeaux)的聖埃美隆(Saint-Emilion)產區,成立於2001年,由已擁有柏菲酒莊(Chateau Pavie)的Gérard Perse先生建立。酒莊的葡萄園面積僅有2.5公頃,座落於聖愛美濃(Saint-Emilion)的東南部,葡萄園位於海拔80多米的的石灰和粘土高原上,俯瞰多爾多涅河。葡萄種植在朝南的斜坡上,這個優勢地勢有利於自然排水以及陽光對葡萄的照射。45年的葡萄藤約,由90% Merlot ,5% Cabernet Franc與5% Cabernet Sauvignon葡萄組成。由於採用綠色採收方式,該酒莊的產量較低,僅為2,200升/公頃。

         葡萄採摘均由手工完成,經過精心挑選後,置入溫控大型橡木桶中進行自然發酵。完成第一階段的酒精發酵後,葡萄需要進行七周的浸皮,以萃取足夠的色素和酚類物質。之後在小型橡木桶中進行第二階段的蘋果乳酸發酵。最後置入100%新橡木桶熟成24個月,其中6個月是桶內皮渣與葡萄汁的混合發酵階段。為了保持獨特風味,在裝瓶前不會過濾與澄清。從葡萄種植管理、葡萄酒釀造到最後的裝瓶貼標,這些環節中所有的工作都是由酒莊的葡萄種植和葡萄酒釀造專家帶領整個工人團隊一起完成,確保每一個細節都受到嚴格的把控。釀造出的紅酒,口感醇厚,單寧順滑,通常散發著野草莓、紅醋栗和烤麵包的香氣,整體感覺十分雅致。2009年份獲得Robert Paker滿分。
​Bellevue Mondotte /St-Emilion

​Bellevue Mondotte /St-Emilion  

年份:2006
售價:$11,300
評價:◎Robert Parker 95分、Wine Spectator 93分、Stephen Tanzer 92分
製造商:貝利蒙多酒莊(Chateau Bellevue Mondotte)
產地:法國-波爾多/聖愛美濃(Saint-Emilion)
品種:Merlot 90%, Cabernet Franc 10%
酒精濃度:13.8%
Tasting Note:
酒款呈現紅寶石色澤,帶有黑莓、黑醋栗、草莓香氣,以及櫻桃、香草香、甘草和紫羅蘭氣味,口感濃郁,結構緊湊,單寧堅實,餘韻悠長。

商品討論


                                                                  


回上頁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禁止酒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