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找酒

電報莊園(Domaine Vieux Telegraphe)
法國-隆河(Rhone)產區


                   老電報莊園(Domaine Vieux Telegraphe)由Hippolyte Brunier於1898年建立,位於教皇新堡產區最高的克勞高原上。這家酒莊以一個光學電報命名,因為1792年電報的發明者Claude Chappe選擇這裡作為一個中轉站。






                  
 
目前酒莊佔地面積超過173英畝,老電報酒莊是教皇新堡產區內最著名的酒莊之一。因為葡萄園面積大,所以產量高,葡萄園平均樹齡為50年,其中有三分之一的樹齡都超過了60年。從這些古老的葡萄園中採用了一種傳統混合的釀造方法,Grenache佔60%-70%,Syrah、Mourvedre都佔15%-18% ,還有少量的Cinsault。
​Domaine Vieux Telegraphe la crau/ Chateauneuf-du-Pape Rouge

​Domaine Vieux Telegraphe la crau/ Chateauneuf-du-Pape Rouge  

年份:2005
評價:◎Wine Spectator 95分、Stephen Tanzer 93分、CellarTracker 92分
製造商:老電報莊園 (Domaine Vieux Telegraphe)
產地:法國-隆河(Rhone)
品種:Grenache 90%, Mourvedre 10%
酒精濃度:15.2%
Tasting Note:
深邃鮮豔的紅色。強力誘人的草莓,櫻桃和花香,帶有淡淡的礦物基礎。非常新鮮的紅色水果和花香調強烈讓人以為是特級園的黑皮諾。出色的緊致度,甜度和悠長的尾韻,非常有個性的口感。

商品討論


                                                                  


回上頁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禁止酒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