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找酒

佩高莊園 Domaine du Pegau
法國-隆河(Rhone)產區
 

                     佩高莊園(Domaine du Pegau)是教皇新堡產區相當古老的一座莊園,由Feraud家族創建。家族的起源於17世紀中葉。佩高酒莊現有的49英畝葡萄園,酒莊最優質的葡萄藤生長在克勞(La Crau)的高地上,葡萄園分佈在教皇新堡區內11個不同地方。以前酒莊出產的葡萄酒都是直接銷售給酒商。在1987年之前,Feraud家族出產的酒所貼的標籤為費羅酒莊(Domaine Feraud), 在1987年改變成現在的“Domaine du Pegau”。





                     佩高(Pegau)是古普羅旺斯語,意指古時候用來裝葡萄酒的一種壺, 這種壺在14世紀挖掘阿維尼翁的教皇宮殿(Avignon Popes Palace)時發現。
佩高Cuvee Da Capo系列葡萄酒是隆河產區最昂貴的葡萄酒之一,需求量很大。此酒由該年份最優質的葡萄釀成,只有在最好的年份才出產。
​Domaine Pegau Cuvee Da Capo \Chateauneuf du Pape

​Domaine Pegau Cuvee Da Capo \Chateauneuf du Pape  

年份:2007
評價:◎Robert Parker 100分、CellarTracker 97分Wine Spectator 96分、Stephen Tanzer 96分
製造商:佩高莊園 (Domaine du Pegau)
產地:法國-隆河(Rhone)
品種:Grenache 85%, Syrah 9%, Mourvedre 4%以及其他品種2%: Cinsault, Clairette, Counoise, Muscardin, Terret, Vaccarèse等。
酒精濃度:15.5 %
Tasting Note:
深邃的紫色帶有熏肉、北京烤鴨、牛肉乾的肉味,交錯著甘草,薰衣草與黑醋栗,李子香味。非常的集中與深沉的口感,這是一個極佳的釀酒傑作,這款酒是超過90%的Grenache,主要來自教皇新堡的著名的La Crau葡萄園。適飲期2014至2030年+。

商品討論


                                                                  


回上頁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禁止酒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