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找酒

博卡斯特爾酒莊(Chateau de Beaucastel )
法國-隆河(Rhone)產區

 
 

                   在過去30年,博卡斯特爾酒莊(Chateau de Beaucastel )一直被認為是教皇新堡地區最偉大的酒莊之一。以品質優異酒質穩定優雅,窖藏潛力極佳知名。博卡斯特爾酒莊面積達130公頃,葡萄園內典型的土壤是礫石,通風良好,滲水性強,這使得葡萄樹根深、健壯。葡萄園內完全使用有機肥料。
 
                   葡萄園內目前仍種植教皇新堡法定產地的13類種葡萄品種,紅葡萄品種主要有: Mourvedre、Grenache Noir、Syrah、Cinsault,白葡萄品種主要有:Roussanne、Grenache Blanc。博卡斯特爾酒莊的產品中很多都是世界頂級好酒。1998 Château de Beaucastel "Hommage à Jacques Perrin"  1998年份為100分,2001年份為99分,2005年份的為98分,2002年份的為97分,足見博卡斯特爾酒莊其品質的優越。

​Chateau de Beaucastel

* ​Chateau de Beaucastel "Hommage a Jacques Perrin" Chateauneuf-du-Pape  

年份:2007
評價:◎Robert Parker 100分、Wine Spectator 99分
製造商:博卡斯特爾堡 (Chateau de Beaucastel)
產地:法國-隆河(Rhone)
品種:Mourvedre 60% ,Syrah  20% ,Counoise ,Grenache
酒精濃度:15.5 %
Tasting Note:
博卡斯特爾酒莊 雅克佩林教皇新堡紅酒這款限量旗艦酒款是用來紀念創辦人雅克佩林(Jacques Perrin)。葡萄來自老藤,僅在好年份生產。酒款呈現深紅寶石色澤,帶有黑櫻桃、黑醋栗、香料和松露香氣,口感濃郁質地豐富,集中的餘韻。

商品討論


                                                                  


回上頁   |   下一則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禁止酒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