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找酒


迪肯酒莊(Deakin Estate)

 
 
 
         迪肯酒莊(Deakin Estate)旗下品牌:陽光懸崖酒莊(Sunnycliff)成立於1989年,葡萄酒是從唯一的水果最好的地塊產生的。釀酒師菲爾博士(Spillman)致力於創造卓越的葡萄酒在質量和款式各復古一致,並強調新鮮感。熟練的釀酒技術和領先的葡萄種植的組合都有助於這些當代澳洲葡萄酒的質量。
 
              Sunnycliff其實早在1972年就已成立,作為散裝葡萄酒種植者的其他葡萄酒的企業。然而在1989年才正式以陽光懸崖酒莊(Sunnycliff)品牌裝瓶出售。主要是用於出口市場。

             迪肯酒莊(Deakin Estate)為佳諾酒莊(Katnook Estate)旗下品牌,2008年佳諾酒莊由知名的Freixenet集團收購,並自豪為酒莊帶來更傳統的葡萄酒釀造方法,努力以傳統習俗的釀酒精神,邁向更高品質挑戰!
​Sunnycliff Shiraz

​Sunnycliff Shiraz  

岩之光酒莊 精選希哈紅酒
年份:2017
售價:690
製造商:迪肯酒莊(Deakin Estate)
產地:澳洲-維多利亞(Vicioria)
品種:Shiraz
酒精濃度:13.5%
Tasting Note:
呈現鮮豔的深紅色澤,帶有豐富的藍莓、薄荷、黑胡椒香氣,以及香草、成熟李子、葡萄乾與隱約的肉桂與巧克力香氣,酒體適中,口感帶有濃郁的深色漿果風味,柔和的單寧且餘韻持久。適合搭配牛肉、羊肉。

商品討論


                                                                  


回上頁   |   下一則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禁止酒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