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找酒


迪肯酒莊(Deakin Estate)

 
 
 
      ​      迪肯酒莊(Deakin Estate)位於澳洲維多利亞(Vicioria)西北部紅懸崖邊上,葡萄園佔地面積廣達350公頃,由於沐瑞河(Murray River)流經葡萄園區,為原本溫暖炎熱的氣氛帶來涼意與生機。漫長的夏季和溫和的冬季構成了葡萄品種生長的理想環境,使葡萄酒果香濃郁。

      ​      迪肯酒莊(Deakin Estate)創建於1967年,擁有現代化釀酒工藝和217公頃的葡萄園,酒廠產能18000噸,是現代葡萄種植管理的一個成功典範。這片土地已接近50年的歷史。酒莊致力於生產高品質且能完整呈現品種特色的葡萄果實,自有品牌的酒款從1994年開始限量推出,至今酒莊系列酒款已行銷全球多達30多個國家。

      ​      酒莊經理&釀酒師是菲利‧斯皮爾曼博士(Dr Phil Spillman),之前曾在紐西蘭的瑪麗亞酒莊(Villa Maria )工作,還曾在哈帝(BRL Hardy )、雪瑩(Chittering Estate)酒莊任職,擁有豐富的相關工作經驗。葡萄園藝師是克瑞吉‧索頓(Craig Thornton),擔任農場助理和技術總管。2005年開始總管迪肯酒莊(Deakin Estate)的葡萄園和柑橘園。

      ​      迪肯酒莊(Deakin Estate)竭力成為可持續葡萄種植業的領導者,目標是從葡萄園中得到最好的產品,同時維護自然環境,因葡萄園是葡萄酒的本源。採用可持續生產的工藝,能夠保護其他的物種和生物,與它們分享空間。酒莊使用更輕和節約能源的「綠色瘦瓶」,這種瓶子的製造工藝降低瓶子重量,節約能源和水的
消耗。從澳洲運向海外市場的運輸更有效率,在物流方面提高了規模經濟,同時運輸中降低燃油的消耗。迪肯酒莊(Deakin Estate)培育葡萄品種特色、易於飲用、以果香味為主導的葡萄酒,持續穩定的質量適合每日飲用,廣受好評並獲得國際獎項及推薦。

      ​      迪肯酒莊(Deakin Estate)為佳諾酒莊(Katnook Estate)旗下品牌,2008年由知名的Freixenet集團收購,並自豪為酒莊帶來更傳統的葡萄酒釀造方法,努力以傳統習俗的釀酒精神,邁向更高品質挑戰!

 
Deakin Estate Cabernet Sauvignon

Deakin Estate Cabernet Sauvignon  

Deakin Estate Cabernet Sauvignon
迪肯酒莊 精選 卡本內蘇維儂紅酒
年份:2014
售價:790
評價:◎Bronze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 Competition 2015
◎Commended -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 2016
製造商:迪肯酒莊(Deakin Estate)
產地:澳洲-維多利亞(Vicioria)
品種:Cabernet Sauvignon
酒精濃度:13.5%
Tasting Note:
酒款呈現深紅色澤,帶有黑苺、黑醋栗、李子的香氣,以及清新花香與辛辣氣味,口感則帶有成熟的李子、深色漿果、香料和黑巧克力氣味,良好的結構與極具質感和味道。可搭配鹿肉、鴨肉、羊肉。

 

商品討論


                                                                  


上一則   |   回上頁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禁止酒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