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找酒





Bodegas de Valdubon酒莊
 
 
        
      ​
        
維爾博酒莊(Bodegas de Valdubon)成立於 1997年,由Javier Gil律師創建,1997年和1998年由Ernesto Peña擔任釀酒師,引起世界高度關注。酒莊位於西班牙斗羅河岸產區(Ribera del Duero) Milagros村(英文中的「奇蹟」一詞),靠近城市Aranda del Duero,得名於臨近的 Ubon 山谷,這座山谷一向以出產高品質釀酒葡萄著稱,費勒家族(Ferrer)能釀造出這絕佳風土的美酒。
 
 
斗羅河岸產區(Ribera del Duero) 為著名的DO產區之一,有著悠久的釀酒歷史,最早可以追溯至2000 多年前。當地教會帶動葡萄種植業, 20 世紀中期經歷起伏後,斗羅河岸產區於1982年正式成立。維爾博酒莊正是斗羅河岸產區復興的見證者之一。斗羅河岸產區是西班牙最貴的葡萄酒產區,堪稱西班牙的「勃根地」。西班牙最貴的 十大葡萄酒中,有一半來自此產區,比Rioja產區還要多。斗羅河岸產區位於伊比利亞半島北部高原,屬於大陸性氣候,夏季短暫且炎熱,冬季寒冷。在葡萄生長季節,白天高溫,夜間涼爽,較大的溫差有利於葡萄累積香氣物質和保留酸度。土壤鬆散並不肥沃,石灰質成分非常高,地勢最高的山坡,土壤中還含有少量石膏等有益成份,很適合種植葡萄。此外斗羅河也為葡萄的生長提供了水源。


酒莊的釀酒工作由哈維爾阿拉多(Javier Aladro)負責,他的家族已積累四代的釀酒經歷。哈維爾致力於釀造出頂尖的田帕尼歐(Tempranillo)。博士學位帶來的學術基礎,再加上酒莊先進的技術設備和強大的資金支持,讓哈維爾成功打造出多款佳釀。酒莊的葡萄種植面積在 155 公頃左右。其中約一半屬於Freixenet家族所有,其餘由酒農們管理。之後酒莊由西班牙葡萄酒公司與國際集團Freixenet收購,創始人仍參與釀造工作。


 
 
 
 
 
 


     
      菲斯奈特集團(Freixenet Group)是一家位在西班牙加泰羅尼亞(Catalunya)的傳統家族企業,目前已成為在全球市場的領導者。在全球有18個酒莊,遍布七個國家,三大洲。有著超過150年的歷史。西班牙的卡瓦(Cava)氣泡酒是旗艦產品,還參與生產高品質高質量的葡萄酒,分佈在世界主要的法定產區,是世界上用傳統方法釀造氣泡酒的首要品牌。酒類產量上都排名世界第一位,從一開始就延續法國香檳地區的釀酒方法,最著名的葡萄酒品種包括黑牌氣泡酒和金牌氣泡酒。品牌源自1861年,由二大歷史悠久葡萄酒家族:菲斯奈特和薩拉斯,融合二大家族的技術、決心和才智,發展成現今使用傳統方法釀酒(即香檳釀造法)的第一大生產商。
 
            菲斯奈特集團也是西班牙排名第一的酒水出口商,在150個國家都有龐大的經銷商網絡。主要生產西班牙氣泡酒,同時也生產高品質氣泡酒與其他種類的葡萄酒,在西班牙其他葡萄酒主要生產區域及其他國家中打造出一流的葡萄酒。
 
            堅持企業傳承,懷著對傳統最大的敬意,保持一貫的品質、創新和進步。
 
​Valdubon X / Bodegas Valdubon

​Valdubon X / Bodegas Valdubon  

西班牙 田帕尼歐 皇室精選紅酒
評價:◎Silver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 London
◎Bronze-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London
製造商:Bodegas de Valdubon
產地:西班牙-斗羅河岸(Ribera del Duero)
品種:Tempranillo 100%
酒精濃度:13.5% 
Tasting Note:
濃郁、明亮深邃的深紅色澤,這款酒有著極佳的陳年潛力,帶有成熟的水果香氣,明顯的草莓、覆盆子、李子氣息,並且覆蓋一層木質辛香調與成熟果實的醇美。口感奔放,入口後柔順平滑,隨著時間的發展,酸度和單寧在橡木桶中發酵熟成,口感絲滑飽滿,酒體柔順果香濃郁,餘韻帶有水果甜美的香氣,這款酒適合搭配餐前開胃薄餅及各種重口味肉類佳餚。

商品討論


                                                                  


回上頁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禁止酒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