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找酒



山赫斯脊酒莊 Sandhurst Ridge Winery & Vineyard

James Halliday★★★★★

 
James Halliday的最新Wine Companion最新發佈。
 
 Sandhurst Ridge為五星級酒莊,也是澳大利亞所有葡萄酒廠的“十大黑馬”之一。
 
  

 
            山赫斯脊酒莊(Sandhurst Ridge Winery and Vineyard)位於澳洲維多利亞州(Victoria)中部城市-班迪戈地區(Bendigo),是一座小型的精品酒莊。酒莊由格雷比奧家族的四兄弟—保羅·格雷比奧(Paul Greblo)、喬治·格雷比奧(George Greblo)、西爾瓦諾·格雷比奧(Silvano Greblo)和約翰·格雷比奧(John Greblo)共同創建於1990年。格雷比奧家族世代在義大利東北部的第裡雅斯特(Trieste)種植葡萄,二戰時期被迫放棄世代擁有的葡萄園。1989年格雷比奧兄弟在山赫斯脊嶺重新建立葡萄園,並種植酒莊的第一批葡萄樹—希哈(Shiraz)和卡本內蘇維濃(Cabernet Sauvignon)。釀造豐富果香、單寧細膩的葡萄酒。於1990年建立酒莊。現今酒莊的擁有者為保羅和喬治。
 


葡萄園座落在山赫斯脊山脈西側,為典型的地中海氣候,夏季溫和乾燥,冬季濕潤多雨,晝夜溫差較大。葡萄園的土壤較為貧瘠,表層土壤下為紅黏土,混雜石英與鐵礦石,為葡萄的生長提供良好自然條件。深厚的黏土層能有效保濕,足以供給葡萄生長的基本需求。格雷比奧兄弟在葡萄種植前,就已經對土壤改良,包括深層耕種,大量應用有機肥料與根部覆蓋的應用,葡萄樹擁有深厚的根系,可應對週期性的乾旱天氣。因此產出的葡萄風味獨特,有濃郁的礦物質風味。酒莊堅持從葡萄種植到葡萄酒釀造皆採用手工操作。葡萄生長季,對葡萄藤進行手工修剪,嚴格將每棵葡萄樹上的葡萄枝條限制在兩株以內。從葡萄發芽到果實採收,酒莊對每個細節細心監控和管理。葡萄採摘後,放置在小型的開放式發酵罐進行發酵,每天以人工多次進行葡萄汁的攪拌,最後的木欄壓榨是確保葡萄酒品質的關鍵。葡萄酒在發酵完成後會在橡木桶內熟化15-18個月,裝瓶前採用傳統技術進行澄清,並且在裝瓶前進行最小限度的過濾,以保留葡萄酒的原始風味和品種特徵。
 
1995年首次生產Sandhurst Ridge Shiraz被《酒評雜誌 Winestate Magazine》評為「五星級葡萄酒」。2008年份的Sandhurst Ridge Fringe Shiraz Cabernet被《種植者的智慧Winewise Small Vigneron Awards》授予「最佳混釀紅葡萄酒獎(Trophy for the Best Red Blend)」,同時還獲得「國際葡萄酒挑戰賽(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的銀獎」。
 
​Sandhurst Ridge Cabernet Sauvignon

​Sandhurst Ridge Cabernet Sauvignon  

山赫斯脊酒莊 精選 卡本內-蘇維濃紅酒
年份:2012
售價:1,900
製造商:山赫斯脊酒莊 (Sandhurst Ridge Winery & Vineyard)
產地:澳洲-維多利亞(Victoria)/班迪戈 (Bendigo)
葡萄品種:Cabernet Sauvignon
酒精濃度:13.5 %
Tasting Note:
以由手工摘取的葡萄,在開放型的小酒桶中發酵,並在法國橡木桶中陳年至少12個月。帶有漿果、黑櫻桃與香甜橡木的香氣,經過窖藏後再飲用,能讓其氣味發展的更加豐富,單寧也會更柔順滑嫩。

商品討論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禁止酒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