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找酒


奇里山酒莊Kirrihill Wines
James Halliday★★★★☆
 
   

                  奇里山酒莊(Kirrihill Wines) 創建於1999年,位於南澳著名葡萄酒生產區克萊爾谷(Clare Valley)。克萊爾谷位在澳洲阿德雷得山區(Adelaide Hills)北部,是澳洲十大葡萄酒生產、觀光地區之一,被公認是南澳最獨特的地區。
                  克萊爾谷夏季炎熱乾燥,氣溫可達攝氏四十度,炎熱的夏天使得葡萄能獲得更高的糖份,釀造出高酒精度的葡萄酒。而土壤礦物質豐富,以及不受污染的最佳生態環境,生產享譽世界的美酒。

                  奇里山酒莊設定長遠的發展策略,自有品牌的系列酒款年產量可達8000噸,年產值澳幣1200萬,是許多當地酒莊生產者的聯繫領導者,主要關注克萊爾谷(Clare Valley)和阿德雷得山區(Adelaide Hills)兩產區,精心挑選的葡萄取自於Kirribilly的1300公頃的託管葡萄園和Edwards,也是葡萄酒知名Stanway家族葡萄園所在的區域,因此該酒莊葡萄酒的質量是毋庸置疑的。這一系列的酒款包含兩個地區的混釀品種,然而單一葡萄園系列是從精選葡萄園中特別挑選出來。葡萄酒皆出口到所有主要市場。
 
​Kirrihill Vineyard Selection Series, Tullymore Cabernet Sauvignon

​Kirrihill Vineyard Selection Series, Tullymore Cabernet Sauvignon  

奇里山酒莊 精選托利莫爾卡本內蘇維濃紅酒
年份:2012
售價:1,780
評價:◎James Halliday 92分
製造商:奇里山酒莊 (Kirrihill Wines)
產地:澳洲-南澳/克萊爾谷(Clare Valley)
品種:Cabernet Sauvignon
酒精濃度:14.5%
Tasting Note:
深紫色澤泛著明亮磚紅色光暈,帶有黑苺、黑櫻桃和黑醋栗氣息,香氣的前端帶有菸草、橄欖醬和成熟的紅色辣椒味,口感豐富飽滿,散發濃郁的黑色水果氣息,細緻的酸度帶來絕佳的平衡並帶來悠長的餘韻,單寧豐碩需要時間來醇化,這是南澳克萊爾谷產區一款經典的卡本內蘇維濃紅酒,即飲風味佳,窖藏潛力達15年以上。
(產區:Clare Valley, South Australia)

商品討論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禁止酒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