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找酒


藍邁酒莊Langmeil Wines
James Halliday★★★★★
 
  


                  藍邁酒莊(Langmeil)由德裔移民建立於1842年,位於澳洲的巴羅薩谷(Barossa Valley)產區,此產區過去從未受到葡萄植株病蟲害的侵襲,因此至今葡萄園中仍有1843年種下的葡萄老藤,用來生產酒莊最著名的【Langmeil The Freedom Shiraz】,此款酒也是用來紀念當初移民至此的拓荒者;酒莊的另一款【Langmeil Valley Floor Shiraz】,獲選為2006年Wine Spectator's Top 100的第16名!


                  酒莊所在地在19世紀末期是當地的市集與交易中心,同時也是當時重要道路的中繼站,許多旅客會在此停歇、餵馬、與採購補給品,因此酒莊具有相當悠久的釀酒歷史與傳承。酒莊中部分葡萄藤是由創始人Christian Auricht於1840年代所栽種、仍被保留至今,酒莊投入龐大心力讓這些百年葡萄老藤恢復生機!



                  目前採用的是乾旱種植法,手工摘取且細心的照料它們。酒莊釀酒師Paul Lindner以特殊的過濾技術來保留水果的芬芳氣味,因此酒款呈現出香醇濃厚的水果風味、具有複雜層次感、獨特的產區風土特色。
 
​Langmeil Spring Fever Chardonnay

​Langmeil Spring Fever Chardonnay  

藍邁酒莊 初春精選夏多內白酒
年份:2012
售價:1,200
評價:
製造商:藍邁酒莊 (Langmeil Wines)
產地:澳洲-南澳/巴羅薩谷(Barossa Valley)
品種:Chardonnay
酒精濃度:13.5 %
Tasting Note:
酒色呈稻草黃色,帶綠色邊緣,有新鮮誘人的蜜桃甜香和葡萄柚氣息,混合著黃瓜和酵母奶油的香氣,充滿活力的口感伴隨柑橘水果香氣,新鮮活潑的氣息帶有少許桃子和小黃瓜的清香餘韻。

商品討論


                                                                  


上一則   |   回上頁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禁止酒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