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找酒


盧‧米蘭達莊園 Lou Miranda Estate
James Halliday★★★★☆



                  酒莊是由Francesco Miranda在1938年從義大利來到澳洲而建立,他的想法單純而可愛,總認為「世界上最重要的事物,除了家人與摯友外,就是好酒!」因此他懷抱著夢想開始釀造葡萄酒。兒子Lou盡其一生,也都在實現老爸的夢想,並開始在南澳的巴羅莎山谷(Barossa Valley)開始發展精緻的酒莊──盧‧米蘭達莊園(Lou Miranda Estate)。 


                  酒莊與酒窖建於1999年,但卻呈現早期地中海式的建築風格,在建築物的外觀顏色,則盡量選用接近附近馬丁路德教堂的顏色,內部則盡量以空間的寬廣與溫暖為主,入口處有一隻馬賽克的狗做指引,還有特殊的木雕花朵做裝飾。由於希望能盡量運用最多的自然光,因此許多地方都採用大型的窗戶,包括酒莊內的入口處、迴廊、以及餐廳。  
Leone Cordon Cut Shiraz

Leone Cordon Cut Shiraz  

盧‧米蘭達莊園 斷藤葡萄 希哈紅酒
年份:2005
售價:2,900
評價:◎James Halliday 88分
◎2008年份-2012年Decanter世界葡萄酒大賞「銅牌獎」
製造商:盧‧米蘭達莊園 (盧‧米蘭達莊園 Lou Miranda Estate)
產地:澳洲-南澳/巴羅薩谷(Barossa Valley)
品種:Shiraz
酒精濃度:15%
Tasting Note:
酒款呈現深紅寶石色澤,帶有豐富的漿果、香料、巧克力、以及橡木香氣,酒體渾厚,擁有紮實的結構、持久的餘韻,多汁的漿果口感伴著香醇的氣味,單寧細緻,餘味持久且帶有橡木香氣。
 
 
 

商品討論


                                                                  


回上頁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禁止酒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