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找酒


狂魚酒莊 MadFish


     ​      ​       在遙遠的西澳大利亞州南部丹麥(Denmark)小鎮15公里處的寧靜海濱:Madfish狂魚灣,風景如畫。據當地民間傳說,當潮汐上漲時,兩股潮水互相奔流撞擊下,海灣的寧靜被奔騰的潮汐劃破,魚群被這種自然現象所迷惑,竟會完全瘋狂似的跳躍在空中。狂魚灣因而聞名。

     ​      ​       MadFish品牌由霍華公園酒莊(Howard Park Wines)創立,來自澳洲大南方(Great Southern)的一位熱愛土地和人文的原住民藝術家Maxine Fumagalli設計了這個藝術酒標,標籤內土地、海、星星、動物和人之間的所有元素團結,反映出當地土著居民對愛護地球的認知。

     ​      ​       原住民傳統水龜設計標籤是象徵著毅力和寬容,此特徵毫無疑問的表達MadFish狂魚灣的特色風格。
MadFish Shiraz

MadFish Shiraz  

中  文:狂魚酒莊 精選希哈紅酒
年  份:2014
售  價:1,350
評  價:◎Wine Enthusiast 90分、The Wine Front 89分
◎Bronze-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 2016

製  造  商:狂魚酒莊(Madfish)
產  地:澳洲-西澳/瑪格瑞河(Margaret River)
品  種:希哈(Shiraz)
酒精濃度:14.5%
Tasting Note:帶有濃郁的深色櫻桃、天然香料、以及這款紅酒特有淡淡的胡椒香氣,口感呈現出成熟漿果、巧克力、橡木、香柏等氣味,複雜而多層次。單寧細緻滑順。酒精濃度:14.5%
 

商品討論


                                                                  


回上頁   |   下一則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禁止酒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