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找酒


林邊谷酒莊 oodside Valley Estate

James Halliday★★★★★


林邊谷酒莊(Woodside Valley Estate)位於西澳瑪格麗特河(Margaret River)產區,是澳洲百利達酒莊(Palinda Wines Group)的成員之一,以生產精品葡萄酒為主,年產量1000至1500箱。
 
林邊谷酒莊由彼得(Peter)和合夥人創建。1910年彼得的祖父母和他們的兒女在莫拉瓦(Morawa)定居,以耕種為生。彼得常在達堪農場(Darkan Farm)裡度過。受家人的薰陶,對耕種有著濃厚的興趣。1998年與合夥人購買位於亞林加普(Yallingup)艾比農場路(Abbeys Farm Road)的一個占地160英畝的農場。農場裡的農舍名為林邊谷(Woodside),巧合的是,這個名稱和彼得出生的醫院名稱相同,於是他決定給未來的酒莊取名為林邊谷酒莊。為了建立葡萄園,做了仔細的研究,並於1998年在農場上建立酒莊和葡萄園。
 
葡萄園建於1998年,位於Gunyulgup谷朝南的斜坡上。由於園區的管理者勇於創新,此葡萄園被西澳州農業部定為模型葡萄園,供學生參觀和學習。同時,西澳洲葡萄酒協會在2003年度評為最傑出的葡萄園。
 
酒莊致力於釀造具有瑪格麗特河風格的葡萄酒,所有葡萄酒均採用純手工釀造,在釀造過程中使用傳統的釀酒技術,並加以創新,釀出的葡萄酒風味獨特。2002年酒莊發佈首批由釀酒師凱文·麥凱(Kevin McKay)釀造的葡萄酒The Baudin Collection of wines,此系列的葡萄酒榮獲多個大獎, 2005年在《品醇客》世界葡萄酒大賽(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上獲得的推薦獎(Commended Medal)。 目前酒莊發佈的酒款有2008 Bonnefoy Shiraz、2007 Bissy Merlot、2006 Baudin Cabernet Sauvignon 等,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Woodside Valley Estate Baudin Cabernet Sauvignon

Woodside Valley Estate Baudin Cabernet Sauvignon  

林邊谷酒莊 精選保碇 卡本內蘇維濃紅酒
年份:2006
售價:3,000
評價:◎Bronze -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2009
◎Bronze -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 Competition 2009
製造商:林邊谷酒莊(Woodside)
產地:澳洲-西澳/瑪格瑞河(Margaret River)
品種:卡本內蘇維濃紅酒(Cabernet Sauvignon)
酒精濃度:13.5%
Tasting Note:帶有藍苺、黑苺、巧克力香氣。單寧均衡熟成且滑順,層次豐富,精緻的酸度讓餘韻更持久。

商品討論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禁止酒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