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找酒


龍帝哈堡 (Chateau de Landiras)


與鬼才釀酒師 Francois Puerta共同釀酒

 
        當酒莊主人米歇爾.皮里斯艾(Michel Pelissie)於2007年看到宏偉的莊園圍繞著龍帝哈堡(Chateau de Landiras)時隨即愛上這個地方,幾個月之後,他買下了莊園並決定在那裡落地生根,之後他重新徹底整修十八世紀的房子並保存那將近有七百多年歷史的城堡。關於葡萄酒,由於酒莊本身的歷史,米歇爾.皮里斯艾(Michel Pelissie)決定以最具現代化和精巧的工具來賦予龍帝哈堡的聲望。
◆莊園的重要歷史
      1173年法國波爾多大主教-威廉聖殿騎士團買下朗迪拉(Landiras)的土地與之前由朗迪拉主教所建立的堡壘,1306年朗迪拉的城堡重建在堡壘的遺跡上,並將其取名為龍帝哈堡(Chateau de Landiras)。 今天僅存一個代表性的城堡做為龍帝哈堡過去的聲望證明。在十七世紀,這個莊園主要做為常年最具影響力的使用者-聖母院(Company Marie Notre Dame) 創辦人波爾多修女雷司托納的聖喬娜(Sainte Jeanne de Lestonnac)的居住處所,這是為何這個古堡現在仍然成為朝聖去處的原因。

◆葡萄園
      位於格拉夫(Graves)法定產區的中心,龍帝哈堡(Chateau de Landiras)的土壤大多為黏土層與礫石岩層,城堡佔地70公頃,其中40公頃為法定產區(AOC)葡萄園,酒莊為了生產高品質的酒款而保存一個非常傳統的方式在這塊土地上運作。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禁止酒駕》